你们喜欢看虐文嘛!he的那种!
可能是个预告吧hhh

我就是晒个孟子坤同款眼镜👌

【天子cp】听说你是我的迷弟7(完结+番外)

知名唱见孟子坤x小透明唱见赵天宇

突然完结,有点烂尾?

瞎编的瞎编的,请勿上升至真人,文笔不是很好!
ps  唱见是指在视频网站投稿翻唱作品(或原创)的业余歌手,详情请百度哦(我终于想起来加这个ps了)

赵天宇用呆在孟子坤粉丝一群的迷弟号发着消息,有人艾特了一下他并发了一条链接,之后一群的迷妹们都疯狂要求赵天宇去看看。
打开后发现是个论坛,大致翻了一下,心里咒骂着孟子坤。

“你在看什么啊?”
“啊,没什么。”

敷衍地回了一句继续往下翻着,突然有一条新楼层震惊了赵天宇,楼主居然还看到了当时孟子坤故意亲他的事?
赵天宇立马把手机递给对面还一脸茫然的孟子坤,“哇,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好事,...

果断站肆姐,被diss了还搞得更别人的错一样〔摊手〕

ThornBird.:

从来没有指名道姓骂过谁哦
我也没有秒删
我自己知道带天子tag不合适就取消话题了
现在那篇diss还在我主页挂着呢
一篇文撞一个梗很正常
与其里所有的梗都被您撞了这也太巧合了吧?
掉粉就掉粉咯
反正肆肆委屈了我就要替她讲话是吧?

【天子cp】听说你是我的迷弟6.5(论坛体第二章)

知名唱见孟子坤x小透明唱见赵天宇

记得连上一章的论坛体!

瞎编的瞎编的,请勿上升至真人,文笔不是很好!
ps  唱见是指在视频网站投稿翻唱作品(或原创)的业余歌手,详情请百度哦

77L
楼主
lz走前看到了非常劲爆的东西,你们等单反妹子来了给你们码展子上的糖吧,我得去缓一缓

78L
哇,开楼了!

79L
诶诶诶,这样说的让我好想知道!

80L
楼主
先讲一个心酸的开头
今天lz为了能抢到前排看他们发糖,老早就站在门口排队了,可是自从昨天的各种糖被在场粉丝repo,传b站,和粉丝群里的宣传,导致今天的人比昨天还多,都是冲着cp来的
排的lz腿都要废了

81L
心疼一下lz,我买的vip票很早...

昨天考试今天发烧了,已经码了一半了qnq明天给大家码出来,跪下认错已经停更两天了qnq

【天子cp】听说你是我的迷弟6(论坛体第一章)

知名唱见孟子坤x小透明唱见赵天宇

现在好多论坛体呀,跟个风XD算半个番外吧,巨甜了!

瞎编的瞎编的,请勿上升至真人,文笔不是很好!
ps  唱见是指在视频网站投稿翻唱作品(或原创)的业余歌手,详情请百度哦(我终于想起来加这个ps了)

有公主抱梗!!!

标题:从漫展唱见签售会回来的我已经被甜成狗了

1L
楼主
别急!让我慢慢码字!

2L
找到组织了!我拿完签名后一直在旁边视奸他们!

3L
啊啊啊啊啊!真的甜炸了,我就不描述了等lz!

4L
不能去的坐等repo,顺便收一下lz的图!

5L
什么什么,是说今天漫展的唱见们的签售嘛?

6L
你们在说啥啊?

7L
他们是不是在交往啊,互动...

【天子cp】听说你是我的迷弟5

知名唱见孟子坤x小透明唱见赵天宇

上章有车,不要漏了哟。'XD

瞎编的瞎编的,请勿上升至真人,文笔不是很好!
应该是个短篇,还是有很多番外的那种XD

赵天宇醒来后头很痛,对于这陌生的场景他愣了一下,随即后面传来的疼痛感让他明白这应该是哪了。
赵天宇现在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,因为这个后劲实在是接受不了。

“天宇你醒啦,桌上有面你先吃吧。”
孟子坤坐在沙发上朝他笑了笑,赵天宇莫名就想到昨天的事,脸微微发红,只回了句“嗯”。
“哦对了,过会我露脸直播你也一起来哦。”
“咳咳……咳咳咳”赵天宇差点噎到,随手拿起旁边的杯子喝了口水,“等一下,你说要和我一起直播,还是露脸的?”
“是啊,不可以嘛?”孟子坤又露出...

【天子cp】听说你是我的迷弟(4)【车R18】

知名唱见孟子坤x小透明唱见赵天宇

之前发的那个有bug!我下跪!再发一次!

有车!肉!不能接受的慎入!

瞎编的瞎编的,请勿上升至真人,文笔不是很好!
应该是个短篇,还是有很多番外的那种XD

“我,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感觉,就是和作为粉丝的自己有不同,会心跳会脸红会时不时的看几眼,大概是喜欢的吧……”

孟子坤凑上去用嘴巴堵住了那张嘴,撬开唇齿,很快这就变成了一个热情如火的深吻。


点链接!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50125516748548#_0

下午发车当做福利XD

天哪,不知不觉100fo了,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!
占tag,评论抽一位我会给出四个人设,选一个作为我的第二个坑w
下午就可以发迷弟的车了,然后我的更新频率是两更一休!

划重点哦,两更一休!

迷弟更完后的有四个坑要写,每篇人设都不同!有一篇纯肉的XD

© 兔子Bunny|Powered by LOFTER